无端总被东风误

【Dunkirk|空军组】ABC,DEF(AU,A01)

*资本家Farrier✖️甜点师Collins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诺兰大神

Assistance 01
从电梯内出来,Collins紧张的观察着那个拿着车钥匙在停车场里四处乱转的男人,整洁的三件套西装和被发蜡整齐固定的额发都在告诉他眼前这个男子应该与偷车之类的活动无关,可是对方凶狠的目光和近乎蹂躏手中钥匙的行为又令人害怕。
而且现实是,十分钟前,当他送外卖上楼时就已经看到男子在昏暗的停车场里转悠。猜不透男子究竟在寻找什么,Collins不由自主多看了几眼没想到冷不丁对上对方凌厉的视线。心跳吓得似乎停了一拍,他快速低下头,目不斜视地走向自己的汽车。
停车场外大雨如注,即使在屋内也可以听到如无数珍珠砸在地上般急促的雨声,更何况停车场内幽暗阴森,Collins也想不到有什么合理的解释男子长时间的滞留兜圈,除了在这种无人的地方做一些肮脏的交易,毕竟警匪片都这么演不是吗。
无论从哪个角度想,他都不觉得自己和一个古怪的陌生男子有眼神交流是件好事,此刻Collins只求顺利回到自己温暖的面包房。
Farrier郁闷的看着远处那个似乎受到了惊吓的青年,他只是在痛苦地寻找自己的汽车而已!可是环绕一圈无论他在哪里按动车钥匙,都没有听到熟悉的开锁声,没错,三个月幸福环游世界的自己忘记之前把车停在哪了!
看了眼手表,离会议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在这种恶劣天气那该死的秘书安排来接他的车还不知道被大雨困在哪里,Farrier烦躁的把散落额前的碎发理好,再次不停地按动开锁键,那辆该死的宾利依然毫无反应。
坐进车内,Collins发现男子似乎懊恼的挠了挠头,叹了口气,他终是抵不过内心的不安和挣扎下车。能进入这种高档小区的想必不会是坏人吧,Collons慢吞吞地走近男子询问到,“您好,先生,请问需要帮忙吗?”
Farrier吃惊的看到青年又一步步跺了回来,对方像小鹿一样圆润明亮的眸子正专注的望着自己,但死死抓紧衣角的手指暴露了他的迟疑和不安。
“我想,我忘记把自己的车子停在哪了。”用最诚恳的态度说道,Farrier也觉得自己的行为十分匪夷所思,为了不再次吓到对方,他露出职业化的温和笑容装出无害的模样,然后对着青年瞪大的露出难以置信的眼神无奈摊手,“我最近三个月出了一趟远门,刚回来。”
“好吧,先生,三个月没开,汽车电瓶很可能没电了,所以不管你怎么开锁它的不会响的。”Collins不由感慨眼前这个男人到底心有多大呀,离家三个月没有好好保养汽车就算了,但是居然连停在哪里都能忘记,“我帮你一起找吧,钥匙现在也没有什么用了,你还记得停在哪一片区域吗?不然在这两层停车场都找一遍也挺麻烦的。”
不,我当然不记得。Farrier再次看了一眼腕表,他此刻一点也不在乎那辆车忘在哪个角落,“如果可以的话,能请你把我送到Legend大厦吗?”
“当然可以。”Collins抬头望着慢慢走近的男人,对方露出两个酒窝的笑容就像美好的天使,可是走路带风张扬出的自信和决绝又像杀伐果断的教父,总而言之,就和他穿着一样,万恶的资本家。

---TBC?---
试阅+试水,不知道这个样的设定会不会有人看,如果没有人看的话我还是回去好好学习吧。[捂脸][捂脸]
and中秋快乐。~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