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总被东风误

【Dunkirk|空军组】ABC,DEF(AU,A02)

*资本家Farrier✖️甜点师Collins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诺兰大神

Assistance 02
青年的车子彰显了对方截然不同的一面,Farrier凝视着对方手忙脚乱地把原本放在前座的小储物箱搬进杂乱的后备箱,他甚至好心地从座椅旁拾起一瓶酒,不,半瓶酒,递给青年,“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Farrier,住在21楼。”
“Collins,我不住在这里,只是来送外卖。”Collins羞愧的从Farrier手中拿过酒瓶丢进储物箱,“我之前和朋友有次喝多了,就随便丢在了座位上,一直没收拾。”一个手臂的距离,近到Collins可以闻到Farrier身上淡淡的古龙水气息,就像清晨醒来推开窗呼吸到的第一缕新鲜空气,清冽而清新,“上车吧。”
“你没有继续去送外卖不要紧吗?如果需要什么补偿的话……”Farrier坐进车内,第一次在六月享受到温暖的暖气,好吧,尽管自己穿了三件套,毕竟Collins只穿了一件卫衣和牛仔裤。
“没关系的,现在店里有人看着,我就在Tommys' bakery工作。”
“嗯?”Farrier疑惑的看着Collins,对方说完话后会下意识的舔舔嘴唇,使得原本就红润的唇色越发饱满,像颗熟透了的樱桃。
Collins尴尬的舔了舔嘴唇,Legend大厦有上千名员工,不关注甜品的男士不知道自己的小店就开在每日路过的地方也是情有可原的,“就在Legend街角,我开了一家面包房。”
虽然有些失望自家的小饼干和面包没有想象的好口碑和知名度,那些排队的女士和孩子肯定是好心骗他才说面包的奶香味隔着一条街都能闻到,但是能拥有一批忠实顾客已经是Collins最期待的结果了,Collins连忙补充道,“我不是在打广告啊。”
一出停车场,Collins就要被如珍珠般硕大的雨幕打懵了,他估摸着已经淹了半个车轮的下雨量在其他低洼路段会有多可怕,快速转向开往另一条主干道,“这场雨太大了,市中心那边可能不好走,我能绕路走高架吗?”
“你的车你做主。”Farrier想,如果公司的司机能跟Collins一样机智就不会打电话跟他汇报堵在半道,而且又一次,对方开暖风的决定也是正确的,这个温度说是寒冬也会有人相信。
感受着两人不到十厘米的距离,Farrier扪心自问,如果今天遇到的是其他人,Collins也会提供帮助的吧?如果自己真的是个坏人呢?“你总是这么容易相信别人吗?如果我刚才说的都是骗你的?”
闻言Collins的心脏提到了嗓子眼,他死死捏住方向盘,防止一个不注意双手打滑酿成后悔莫及的灾难。虽说他比Farrier高了半头左右,如果对方真的叫Farrier,但是对方一看就是藏于山林的猛虎,还能一击毙命的那种,而自己顶多是个——小老虎。Collins一秒内下定决心,只要对方不害命,要什么都可以给他。
“别紧张,我没对你说过一句谎话,只是想提醒你帮助别人以保护自己为前提,以后不要和陌生人独处在密闭空间里。”
Farrier听到对方偷偷松了一口气的声音,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想提醒青年,资本家都是冷酷无情的不是吗?而且自己似乎又一次吓到他了。

望着窗外,水珠一刻不停地砸在玻璃上,可透过玻璃窗折射出的Collins孩子气的面容和微笑时露出的那颗尖尖的小虎牙,在模糊的光影中越发可爱,他想,也许只是对方穿的黑色套头卫衣衬的他稚嫩可人,也许只是他偶尔不自觉的小动作如同天真的少年。
那时Farrier还没有意识到,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很帅,那么等你发现他的缺点时就会失望,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可爱,那么他做什么都会让你觉得很可爱。
而没有意识到这些的Farrier决定到公司第一时间让秘书换掉公司每周固定的下午茶供应商,毕竟都是些小饼干难吃好吃对他而言也没有任何区别。
“Tommys' bakery。”Farrier让这两个单词在舌尖滚过,他对这家店有点印象,透过干净的落地窗总能看见各式各样的面包和零零散散的人,显然,这两样都不是能吸引他的因素,所以即使总能从职员口中听到这家店的名字,他也从不打算进去。
曾经,从不打算进去。
“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方便以后点配送,我很期待品尝你的手艺。”
“我真的不是在打广告。”Collins委屈的扣着手指,但屈服于Farrier认真的目光只好和对方交换电话号码,真希望Farrier喜欢上自己做的小饼干的味道而不单纯只是为了还他一个人情。
泊好车,Collins从后座拎来装着满满木糠布丁蛋糕的袋子和一把伞递给Farrier,“你可以先尝一尝,这是新品还没上市呢。那个,我看你似乎没带伞,你先拿着用吧。”
Farrier紧紧握着糕点盒和饼干,他慢慢推开车门,“明天你在Tommys' bakery吗?你们一般几点开门?”
“八点。”Collins看着Farrier逐渐走远,他想,如果确定有顾客来早一点开门也可以的。不过,他真是一个奇怪的人,不是吗?

---TBC---
我这个话唠属性,居然还没有介绍到法老湿的身份orz
法老湿套路追妻还很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长…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