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总被东风误

【Dunkirk|空军组】ABC,DEF(AU,D)

*资本家Farrier✖️甜点师Collins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诺兰大神

A01A02BC


Drunk

Collins坚信自己是清醒的,他能感受到冰冷的夜风,还能记清走向Farrier家的道路,最无法辩驳的一点是,他思路清晰地和保安吵了一架:我昨天晚上也来了和Farrier一起你记忆力落家里了吗!

所以他现在蜷缩在单元门口的石阶上,借着昏暗的路灯抠弄脚下凸起的小石子,Collins没有钥匙,就算有钥匙,他也只敢趁着酒劲走到Farrier家楼下,没有勇气找上门质问Farrier:伙计,你在追我还是玩我?

大概对方只想做朋友。

“Collins?”Farrier一推开门就看见花坛边那头迎风飞舞的金色碎发,喊了一声可是对方毫无反应。想起保安半威胁半警告的话语,他连忙裹紧睡衣踩着拖鞋走到Collins身边:如果五分钟后您的朋友还堵在门口,先生,我一定把他当作危险人物丢出门外!

伸手揉了揉大金毛在风中凌乱的头发,而Collins就呆呆的迷茫的盯着自己,微醺的脸颊红彤彤的,可爱到让人想狠狠欺负,“你喝了多少酒?能自己站起来吗?”

点点头,Collins顺从的站起身,他终于见到了扰乱了自己一天心神的人,反而使现在更难过了。昨晚Collins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个人,一开始迫切想要看见那人的面孔,可是无论他怎么绕圈都看不见,就当他要放弃时,那个人缓缓站起身准备回头。

Collins在梦里强迫自己醒过来,他害怕那个人是Farrier,他也害怕那个人不是Farrier。

“先跟我上楼吧。”Farrier转身,却发现对方没有跟着自己反而摇摇晃晃地往外走,他一把扯住Collins的手臂,“你去哪?”

“我想回家了。”Collins找到了答案,不是酒吧里那些姑娘没有Farrier好看,而是Farrier确实好看!成熟稳重心肠好、温柔体贴有见地、英俊潇洒气质佳,你不能要求他在和特等品联系密切的时候还能对其他人不挑剔。

“好,跟着我,我带你回家。”你不能尝试跟一个醉汉讲道理,Farrier拉着Collins的手慢慢走进电梯。他回忆起在ins上偶然搜到的Collins醉酒的照片,掺了酒的小金毛这么乖,怪不得总是被人摆出奇怪的造型,他开始思考用什么借口继续把车子丢在Collins那了。

走进屋换了鞋,Collins靠着墙思考了一会,他拉住帮自己脱掉外套的人,非常肯定地说,“这不是我家。”

“你先把衣服脱了,都是酒味。”

“好吧,你说得对,太难闻了。”Collins顺从的脱掉外套,捂住鼻子嫌弃地把衣服丢在地上,然后他被对方拉着坐在沙发上,喝掉一杯像是茶一样苦涩的东西。

Collins死死盯着来回走动的那人的嘴巴,一刻不停地开开合合的唇瓣,就像在说让我吻他,于是他也就委屈兮兮的揪住Farrier的睡衣衣角,“我想亲亲你。”

Farrier默许对方一点点把脸凑过来,可还没碰触到自己,他的男孩就惊慌失措的退后。情感上他想把那颗脑袋死死按住,咬上那出尔反尔的唇舌,理智却告诉他,不能和喝醉了的人计较,他们的初吻应该留在两个人都清醒的时刻,留在Collins清楚的说出我愿意的时候。

而后退的Collins委屈的要哭了,没有任何感觉,他趴在沙发上把头埋进抱枕里,“你难以想象我现在多讨厌你,我看见一个特别漂亮的妹子,特别漂亮,就像梦露,我应该去请她喝一杯,可我突然想到你,我跑了那么远,而你亲起来的感觉差极了!”

Farrier忍住把人揪出来揍到清醒的冲动,他拉起几乎沾染自己一身的酒臭释放机,强行把对方塞到淋浴器下,“你可以自己洗澡吧Collins,如果你出来还有味道的话我会把你按进水里搓干净,等明天你酒醒后我们再谈。”


如果亲一次不能解决问题,那就两次


---TBC---

不挑战撸否容忍度,没有车,纯洁亲亲

进展像坐了火箭一样,如同,昨天才放假,今天就过完了2017年的所有假期。

感觉男生主动起来令人害怕,下定决心的速度也令人害怕,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决心也令人害怕,爱情就是冲动~

评论(5)

热度(48)